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面試人生--初始篇








從3月到現在,自己大概投了30幾家公司

從Tech、FMCG、Banking到Consulting都有

一路下來心路歷程不少

打從參加公司說明會與就業博覽會開始

就要有準備打仗的心態


比如跟人資裝熟,了解職缺狀況,得到後續recruiting process的消息

還有拿到最重要的名片,寫封信讓人資留下對你的印象

(這招讓我爭取到一些外商面試機會)

截至今天為止

手上大概有五個offer,產業從航空、銀行、顧問業到電子商務

很多朋友都告訴我說已經還不錯了,應該做出最後的決定

但對我來說....

還是希望我最愛的渣打MT program或者J&J楊森能發給我offer

我就真的百無遺憾了!


把話題轉回來

"面試人生"除了希望能在我七月上班前

幫自己這陣子歷次戰役留下點紀錄外

也算回饋給一些網友,畢竟許多面試內容與程序GOOGLE資料很少

就提供一點經驗談吧!

希望自己也能加油!!趕快有好消息: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